ANGELA RIGHT HERE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回顾.回顾

2011年就这样过了一半
忙着assignment
忙着presentation
忙忙忙~~~
之前的我都在干嘛呢?

25/12/10(x'mas=圣诞节)
今年的圣诞节很开心
之前的我虽然也有过圣诞节
但是好像都是出去陪朋友而已
今年
真的有感觉到圣诞的气氛
圣诞节来敲我家门啦^^
有朋友陪我度过真好
一起倒数
真是疯狂的圣诞节~

31/12/10
2010年的最后一天。
过完今天就结束了
我们都在干嘛呐??
我们有聚会了
不厌其烦的
又聚在一起了
想念你们呐
想念一起在KL玩的时光
我知道时光不可能再从来
所以只好再聚会多一次啦!!!XD
我们一起BBQ倒数一月一号新年的到来~
我们一起度过了2010的尾声
我们一起迎接了2011的到来
不知道这样的我们能维持多久~
希望能永远都这样
无论我们是不是结婚了
无论我们是不是老了
都希望~
去年我的愿望是:【希望明年还能跟你们一起倒数新年】
我的愿望实现了
今年我的愿望也没变
还是一样:【希望我们明年一起倒数】
我...很努力的在记录我的人生
我...没有浪费

1/1/11
新的一年
新的一天
新的开始
我在干嘛??
昨晚跟他们BBQ到很迟才回家
结果今天天还没亮就起床了
这么早起床是干嘛呢??
就是为了呼吸1月1号早晨的新鲜空气
我们去爬山了~~
超。级。累。的。啦~~~><
每天都很充实^^

5/1/11
从昨晚开始就没睡到安稳
一直想到今天要mock meeting就很紧张
mock meeting开始之前
肚子一直搅。好不舒服><
好希望等下mock meeting能像
机关枪扫射般non-stop的说不停
尽力抢分!
mock meeting过后
肚子没有不舒服了==
虽然没有很好
但是至少不差^^
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是乐观还是天真XD
今天上完课冲着回家
准备去KL啦^^

6/1/11-10/1/11
又去kl了
不到一个月的时间
不知道一个月要去见几次才甘愿
呵呵
这次去的目的!
就是疯狂大血拼!!!XD
买了好多衣服和鞋子
拼命地试
拼命地买
拼命地逛
爽~~~!
钱包大出血~~哦买尬~><
不过尽兴
不后悔
要回家了
又是很舍不得~~
唉~~每次都是这种心情
可是又不能表现出来~~
就这样吧~~
就这样写在这里吧

这次~谢谢胜亮~~又再次的感谢他提供我们免费住宿
谢谢顺杰,治良~陪我们逛街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