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 RIGHT HERE

Sunday, October 6, 2013

9月完了~~10月追来了~~

好了~现在来说说9月的事情了!
其实也没发生什么特别值得提起的事
硬要说的话
大概就是我又换工作了吧
朋友圈的记录我领先了!(呵呵。。。苦笑中)
旧的就不多说了,只能说缘分已经,老板您就自己保重,自求多福吧。
新的环境生产了新的希望
的确是一份无论环境,薪水,要求都符合我心里希望的一间公司
但是世事总无完美
总觉得新的公司少了一份我想要的温度
虽然同事和上司都是超级大好人,愿意互相帮忙,又都很有礼貌
但是我发现没有以前我常有跟同事拌嘴的欢笑和欢乐
每天都是一副扑克脸去上班,偶尔看见同事会拿两支牙签撑撑自己的嘴角说声早安 
日复一日的~就两个月过去了~每天做着一样的东西
但是为了安稳的日子
没办法了

顺道一提!
小女子把乌黑的头发要回来了~(虽然不是全黑)
去了趟Hair Saloon
坐了3个小时
终于的终于
金发的我不见了~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