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 RIGHT HERE

Wednesday, March 25, 2015

【清明。扫墓】

我最亲爱的婆婆啊。。。请原谅我
不能兑现当时的承诺。。。到现在对我来说还是个无法弥补伤痛
很愧疚。。。
也原谅我。。。无法每年都去祭拜你。。。因为某些原因
我只能在每次去小舅家的时候上一柱香给你
我只好把这份愧疚放在阿嫲身上,加倍地对她好
好像这样我的心里才会好过一点。。。
你会不会吃醋?
不要哦。。。因为我最近才发现阿嫲好像也
人类真的坚强又脆弱
真的好想念你叫不准我名字的时候【Antele】
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好像能听到你在叫我
真的很想念你, 无时无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